徐老板

社畜同人作者
来了就点个关注吧,看我发疯文学

假如哈利误食转性药剂

罗:不好啦!季教授!不好啦!

季:什么事慌慌张张的?没看见我炼丹呢?再说了,我好着呢。

罗:是哈利,哈利他……

斯(旁观炼丹):波特那小子又怎么了?

罗:他他他……

季:你跳踢踏舞呢?

斯(向丹炉里添加药材)

罗:他…他变成女生了!

Boom!医疗翼

哈:教母,我这还能变回去吗?

季:放心哈利,这不是什么大问题,解药我现在就……

斯:咳咳……

季:明后天……(咳咳)

季:一个礼拜。(咳咳!)

哈:要不教母你还是先看看斯内普教授吧,我感觉他马上就要把肺咳出来了。

季:(盯)西弗勒斯你还受内伤了?刚才庞弗雷夫人不是给你检查……

斯:(死盯)

季:先给我点时间研究一下,这乔治弗雷德给你用的是浓缩版的,在变回来之前,你就先在我办公室对付对付吧。

哈利:啊?我现在是女生,难道不可以……

众:不可以!

哈:(失望)

魔药课教室

德:院长和教母不是丹炉爆炸进医疗翼了吗这么快就能上课了?呦,这里哪来的小女巫?怎么长的跟那个该死的波特那么像?

哈:让开,马尔福。

德:你难不成是波特的妹妹?你哥哥呢?

哈:(拳头硬了)我就是哈利波特。

德:什么!你是波特!(想到什么)你是有病吗?教母的转性药剂你也喝?

哈:不是我主动喝的!

德:教母给你灌的?(?)她想要个教女?

哈(忍无可忍):教女你*!

(给德拉科一拳)

德:你以为变成女生我就会让着你吗?

(互殴)

罗:别打了哈利,斯内普快来了!

砰——

(死寂)

(魔杖光芒)

季:冷静!冷静啊!西弗勒斯!快把哈利从德拉科身上拉起来!不然我也拦不住你们教授了!

斯:马尔福扣二十分。






之前那个视频的剧本,但后来没按着剪,问就是懒。

评论(3)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