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板

社畜同人作者
来了就点个关注吧,看我发疯文学

HP纯血荣光

第八十五章



  掠夺者在赫斯佩尔这里向来是讨不到什么好的,说也说不过,打也打不过,还要被气个半死。

  此刻作为搞事主力的詹姆和西里斯都握紧了魔杖,眼里是浓浓的不甘和愤怒,但反观赫斯佩尔,像个没事人一样,依旧稳定输出。

  “不会吧?难不成你们还想跟我决斗?不过只握紧魔杖,可释放不了释放咒语啊。”

  西里斯忍无可忍的想要抬起魔杖,可却被旁边的莱姆斯按住了,之前的教训还没记住吗?先动手的可不占理。

  “你们这是在做什么!詹姆,一定又是你挑的事!”

  莉莉抱着书快步走了过来,她刚好看见彼得看着詹姆的画面。

  这莉莉一来,现场的气氛明显缓和不少,但也只是单纯的缓和而已。

  “你知道就好,伊万斯,格兰芬多的级长也就只有你有点用处了。”赫斯佩尔漫不经心的开口,他现在已经对掠夺者无差别攻击了。

  西弗勒斯觉得赫斯佩尔说的是事实,卢平那个家伙半点级长的样子都没有,只知道跟波特他们鬼混

  这作为当事人的莱姆斯还没开口呢,西里斯就先忍不了了,赫斯佩尔怎么敢的?月亮脸可是邓布利多和麦格教授认可的

  “你凭什么那么说莱姆斯!至少他比你那个娇滴滴的小未婚夫强多了!”

  赫斯佩尔闻言一顿,她并没有急着反驳西里斯,反而是将一支百合塞到了西弗勒斯胸前的口袋,示意他先走,随后看向西里斯。

  “再娇也是我宠出来,怎么?你嫉妒了?”

  西里斯当场炸毛,詹姆都顾不得愤怒和震惊了,和莱姆斯,彼得三个人一起看着西里斯。

  “谁会嫉妒他那个整天跟在你身后的废物!”

  嫉妒小克劳奇?别开玩笑了,这辈子都不可能!

  赫斯佩尔眉毛微挑,抱臂饶有兴致的看着西里斯,小傻狗,你这样的要去卧底,绝对活不过三集。

  “是啊,谁会嫉妒我品学兼优,阳光开朗的小巴蒂呢?他都已经快要自学完全部的课程了。”

  西·学霸·里·但不认真学·斯眼里的愤怒仿佛是燃烧的厉火,不就是全部课程吗?好像谁不行吗?

  趁着赫斯佩尔和掠夺者们打嘴仗,莉莉走向正在旁边观战的西弗勒斯,她十分担心自己这个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

  “西弗,你还好吗?我听说詹姆他们把你倒掉起来了,头有没有不舒服?”

  话说着,莉莉抬手就准备抚上西弗勒斯的额头,只可惜被西弗勒斯侧身避过。

  又是这样,每次不是莉莉就是赫斯佩尔,每次在波特他们过来找茬的时候都找出来维护他。

  害的他被说成躲在女孩身后的鼻涕虫,他才不是!他有的是办法让欺负他的人这辈子都待在圣芒戈里出不来。

  “离我远点!我不需要一个……”

  “离我的人远点,泥巴种小姐。”

  空气仿佛在这一刻都停止流动了,某个词卡在喉咙里的西弗勒斯几乎是不可置信的看着赫斯佩尔。

  正在气头上的詹姆和西里斯同样如此,赫斯佩尔刚才……说了什么?

  “你刚刚…叫我什么?佩尔。”

  莉莉近乎颤抖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平静,而赫斯佩尔也已经走到了她跟前,凭借身高优势将莉莉笼罩在阴影里,俯首凑到她耳边。

  就像是小女生之间的耳语,可赫斯佩尔说出的话却让莉莉如坠冰窟。

  “怎么?血统肮脏的泥巴种,耳朵也不好用?嘶…”

  赫斯佩尔被莉莉一把推开,向后踉跄几步后站定,时不时吐出猩红的蛇信,眸子也变成如蛇一般的竖瞳,仿佛下一刻就要狠狠咬住眼前猎物的喉咙。

  “你令我感到害怕!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赫斯佩尔了!”

  莉莉眼中蓄满泪水,可却倔强的不想流出,她一次又一次的选择相信赫斯佩尔,但就像西里斯说的,她根本不值得信任。

  已经恢复正常的赫斯佩尔笑了,随后一字一顿的开口:“你认识的那个赫斯佩尔不过是我为无聊的校园生活伪装的罢了,而现在,我彻底玩够了。”

  “我们不再是朋友了,永远!”莉莉一把扯下戴着的项链丢到地上,头也不回的跑回了霍格沃茨。

  詹姆也顾不得其他的了,收好魔杖就跟了上去,西里斯没说话,也拽着彼得跟了上去。

  而刚还被嘲讽没用的莱姆斯,却是最后一个走的,他用一种很复杂的眼神看着赫斯佩尔,随后又叹了口气。



毁灭吧,现在我还没搞明白老福特的机制。

  

评论(8)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