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板

社畜同人作者
来了就点个关注吧,看我发疯文学

HP纯血荣光

第四十章 转折



  在佩尔愈发不可控制的发疯过后,霍格沃茨终于迎来了期末,佩尔也不得不停止发疯。

  即使是再熟悉不过的题目,佩尔也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因为不得全O不行。

  毕竟她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估计已经被传出去不少了,虽然他们都没有证据。

  这具体表现在,沃尔布加没有给她寄过来一封吼叫信,伏地魔也没有用镜子联系她。

  一年级的考试很简单,佩尔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全O的成绩。

  “佩尔一定要记得给我和西弗勒斯写信啊。”

  “我会的,莉莉。”

  佩尔和两人告别,只不过她还给西弗勒斯留了点小惊喜,希望他会喜欢吧。

  西弗勒斯同样与佩尔告别,只不过看着不远处那个盯着自己和莉莉的女人皱了皱眉,那看起来像是佩尔的母亲。

  “下学期见。”

  看着独自拎着行李离开的西弗勒斯,佩尔暗自叹了口气,同时转身看着目光不善的沃尔布加。

  这次雷古勒斯没有跟来,西里斯将两人的行李丢给克利切,拉着佩尔的手与沃尔布加保持距离。

  随着克利切的一个响指,几人回到格里莫广场12号,佩尔正准备开口说话,结果就被西里斯拉走。

  徒留下原地准备发怒却找不到对象的沃尔布加。

  “好了,西里斯,你不用管我,妈妈对我很好的。”

  佩尔被扯进西里斯的房间,看见里面颇具格兰芬多风格的装饰只觉得沃尔布加没把西里斯丢出去还是念及亲情的。

  “那我也不能留你一个面对她,你都不知道她看你和莉莉他们的眼神有多可怕。”

  西里斯现在回想起沃尔布加当时的眼神都觉得后怕,他感觉母亲一定想当时就弄死他和佩尔的。

  “没那么严重,西里斯,只是和同学的简单道别而已。”

  佩尔安慰西里斯不要多想,毕竟她做的一直都还不错,这次应该问题不大。

  并没有和西里斯说太多,佩尔回了自己的房间,不过出乎意料的,沃尔布加居然真的没找她的麻烦。

  但这真的太不像她了,佩尔想道。

  难不成还有什么更要命的事情等着她?啧,和疯子一起生活真是太难了。

  佩尔换了身家居服,毕竟平时也没人来这里作客。

  “哦,看来我还是高兴的太早了。”

  接过杰瑞带回来的信,佩尔就知道她的美好假期恐怕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

  佩尔很快就读完了那封信,烈火咒将其烧成灰烬,不留下一点痕迹。

  她就说为什么沃尔布加表现的那么平静,原来是在这儿等着她呢。

  佩尔看着眼前的猫头鹰,伸手轻轻戳了戳它柔软的羽毛,小伙子也是用头蹭着佩尔的手。

  “乖孩子,跟着我真是苦了你了。”

  天知道每次给伏地魔送信什么的都是杰瑞去,佩尔真怕哪次就再也看不见他了。

  咕咕——

  杰瑞歪头看着眼前的小主人,似乎并不明白她的意思,毕竟他觉得送信挺有意思的,尤其是给那个没鼻子的送信,每次都刺激极了。

  “哈哈,杰瑞你可真像我,来亲一口。”

  佩尔通过摄神取念读出了杰瑞的想法,果然,真是什么样的主人,什么样的鸟,杰瑞和她一样喜欢作死。

  “好男孩……算了,不说这个了,反正你就是最棒的猫头鹰了。”

  杰瑞被佩尔抱在怀里,像个大号玩偶一样任由佩尔蹂躏。

  “咕咕……”

  佩尔将杰瑞放开,看着他飞到树上的鸟窝里停歇。

  “真好啊。”佩尔忍不住感叹。

  喜怒无常的小疯子已经不适合自己了,因为被看出了端倪,佩尔伸手转动着魔杖。

  接下来的几年她只能好好做个乖学生了,做伏地魔的乖学生,做霍格沃茨的乖学生……

  

评论(11)

热度(2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