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板

社畜同人作者
来了就点个关注吧,看我发疯文学

HP纯血荣光

第三十九章 小魔女赫斯佩尔



  在有求必应屋狠狠发泄过后,佩尔彻底放飞自我,并且已经不屑于伪装了,笑死,她彻底摆烂了。

  不仅整天和西弗勒斯以及莉莉光明正大的走在一起,还要和掠夺者们一起夜游。

  佩尔原本还想带上西弗勒斯的,不过考虑到他和掠夺者的恩怨,只能作罢。

  西弗勒斯觉得佩尔应该是彻底疯了,就像她那个哥哥一样,只不过她做的更隐蔽罢了。

  “西弗勒斯,别这么看我,我总要给自己一点休息的时间。”

  “所以这就是你连续夜游一星期的理由吗?”

  佩尔有些心虚,要知道她已经一个星期没和西弗勒斯炼制魔药了。

  “你和莉莉玩的不好吗?”佩尔疑惑的问道,西弗勒斯不应该对她的事这么好奇才是。

  就是因为莉莉!西弗勒斯在心里呐喊,他现在都没有理由去找莉莉了,要知道整天莉莉都在念叨佩尔。

  “莉莉很想你,你们很久没有一起看书了。”

  佩尔:……

  理由大可不必如此僵硬,不就是她和掠夺者混在一起,让他没有去找莉莉的理由了,小傲娇。

  “好吧好吧,我们有求必应屋玩。”

  西弗勒斯对此表示了认同,他就知道这样是有用的,对佩尔和莉莉都是。

  有求必应屋

  三个小巫师围坐一团,手里各拿着一把绿色卡片,莉莉和西弗勒斯脸上还贴着若干纸条。

  “一对三。”

  “一对五。”

  “一对Q。”

  西弗勒斯皱了皱眉,为什么每次佩尔的牌面都那么大?如果不是他记得牌数的话,甚至怀疑佩尔作弊了。

  “一对A!佩尔,这次你输定了,我就剩一张牌了。”

  莉莉笑嘻嘻的看着佩尔,这么多局了,她终于要赢过佩尔了!

  佩尔眼含笑意的看着两个小巫师,两张鬼牌落在桌面上。

  “抱歉了,莉莉,还是我赢。”

  西弗勒斯不敢相信,小鬼牌在他这里是赫斯佩尔哪里来的两张鬼牌?

  “你作弊了,赫斯佩尔。”

  莉莉看着西弗勒斯将那张小鬼牌放在桌上,这才反应过来,她就说自己不可能一直输。

  “好啊,佩尔你居然作弊!我要给你粘一个白胡子!”

  佩尔闪身躲过莉莉的“攻击”,顺便将西弗勒斯那张鬼牌消失掉。

  “别忘了,这局我是庄家,这是特权。”

  西弗勒斯沉默,他觉得佩尔的牌风不是很好,他选择不玩了。

  “我怎么没听你说过这个特权?”莉莉问道。

  佩尔笑了笑:“那你现在就听过了。”

  莉莉撇了撇嘴,没想到赫斯佩尔居然变成赖皮鬼了,虽然她觉得这个挺有意思的,但架不住她一直输啊,

  “再也不和佩尔玩扑克了,我都没赢过。”

  西弗勒斯同样表示如此,佩尔已经不只变活泼了,也更幼稚了。

  佩尔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她也不想这样的,可谁让两个小巫师到现在才发现?

  “所以你到底要这样到什么时候?”西弗勒斯终于问出了这段时间一直想问的问题。

  “等我疯够了再说吧,学习哪有不疯的。”

  西弗勒斯:……

  莉莉:……

  这是你一个年级第一应该说出的话吗?

  西弗勒斯也没办法了,要知道莉莉还是挺喜欢现在的佩尔的,甚至说大部分小巫师。

  但那其中一定不包括他和斯莱特林的小巫师。

  “佩尔现在这样多棒啊!西弗你说是不是?”莉莉满眼期待的看着西弗勒斯,她相信西弗会和她站在一起的。

  西弗勒斯微不可见的点了点头,尽管他不是这样想的。

  佩尔见此轻笑一声,这群小巫师还挺有意思的,她这样的发疯文学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样的不是你,赫斯佩尔。”

  “我需要放松,西弗勒斯,下学期你就看不见我这样了。”

  西弗勒斯皱眉,他总觉得佩尔的话别有深意,但他想不明白。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