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板

社畜同人作者
来了就点个关注吧,看我发疯文学

HP纯血荣光

第四十六章 亲爱的小狮子



  佩尔并没有在克劳奇庄园待很久,不过该说不说,克劳奇夫人对她真的不错,排除掉想让她当儿媳妇这一点,克劳奇夫人是个很好的长辈。

  “佩尔姐姐,我们学校见。”

  “学校见,巴蒂。”

  回了格里莫广场,佩尔看见雷古勒斯坐在沙发上等着自己,小少年旁边还放着几本书,

  “你回来了,姐姐。”

  雷古勒斯将手里的书放下,他不知道姐姐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了那个小克劳奇。

  佩尔显然看出了雷古勒斯的顾虑,不过还是先回房间换了衣服,她还是穿不习惯小礼服。

  “雷尔,你是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雷古勒斯被佩尔请进房间,不同于西里斯那颇具格兰芬多风格的装潢,佩尔的房间很符合斯莱特林的风格。

  “克劳奇不是好人,我说小的那个。”

  如果说是现在在魔法部工作的那个,雷古勒斯说不出错,但和他同年级的那个?

  小巴蒂惯会伪装,这点雷古勒斯早就看出来了,尤其是他还整天接近姐姐。

  佩尔当然知道雷古勒斯的意思,她原本也想把小巴蒂掰回来的,但事实证明,她做不到。

  “我有分寸,雷尔,你和西里斯好好的就行了。”

  将手上戴着的戒指收好,佩尔合上了首饰盒,克劳奇夫人送她的那个摆在正中间。

  雷古勒斯从不会问佩尔太多,他没有西里斯那么大的好奇心,又或者,他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回去吧,明天还要上学。”

  听到姐姐的话,雷古勒斯显然已经知道了她的选择,只是这不该只由她一个人承担。

  “姐姐,我已经长大了。”

  佩尔闻言忍不住摇头,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明明才十二岁,却说自己已经长大了。

  “好,那姐姐的小男子汉,回去吧。”

  雷古勒斯回了房间,他看向床头柜上三人的合影,这是什么情况的了?好像是还是他五岁的时候。

  那时候正准备去参加布莱克庄园的舞会,姐姐拉着他和西里斯留下了这张照片。

  可雷古勒斯宁可姐姐没有去,就是在那场舞会上,姐姐被伏地魔收为学生,那是一切的开始。

  “姐姐……”

  其实雷尔是真的可以保护你的,雷尔真的已经长大了,虽然你还觉得我是小孩子。

  雷古勒斯将相片放在胸口,躺在床上缓缓合上眸子,可他不能打乱姐姐的计划,因为他是乖孩子,和西里斯是不一样的。

  这边佩尔不知道自己弟弟的心思,她还在给她为数不多的朋友们回信,交由杰瑞送出。

  “果然,我真的不适合做个野心家啊。”

  佩尔暗自叹了口气,她是从什么时候转变目标的呢?

  一开始的目标已经彻底失去了,佩尔现在已经不在乎自己是否能活到那时候了。

  入了这个局,注定就无法置身事外,无论是哪一方,佩尔只想保护好她的两个兄弟。

  思绪至此,佩尔拿出一个金红色的镜子,旁边还有一个一般无二的银镜。

  她在思考,只要她作出选择,就要承担相应的后果,只有她自己就够了,反正这些年玩的也不错不是吗?

  …………

  佩尔不知道那几十分钟自己是怎么度过的,或许她也是个天生的布莱克吧,讨厌那些虚伪至极的东西。

  又或者,她和沃尔布加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题外话:之前助教那本改名了,《HP我在霍格沃茨那些年》QQ阅读已上架,欢迎骚扰~

  

评论(8)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