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板

扑街小作者
来了就点个关注吧,看我发疯文学

HP纯血荣光

第四十二章 小狐狸和小狮子




  晚宴很快就结束,佩尔先是和西弗勒斯去了有求必应屋,检查了一遍他们留在这里的东西,随后才回到寝室。

  “你以后都是这样了吗?”

  “是啊,当不了小孩子了。”

  两个小谜语人也不知在说些什么,但值得唯一能肯定的是,他们明白了彼此的意思。

  新学期对佩尔来说其实没有太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她不能再去和莉莉愉快玩耍了。

  即使是有求必应屋,佩尔也没有再邀请过莉莉。

  至于掠夺者和西弗勒斯?很不幸,他们的关系依旧很不好。

  并且专挑佩尔不跟西弗勒斯在一起的时候找麻烦,即使每次都讨不到什么好处。

  但如果说非要有什么变化的话,大概就是佩尔身边多了两个小弟弟。是的,两个。

  小巴蒂和雷古勒斯。

  其中以小巴蒂的‘茶言茶语’为主,雷古勒斯则是在旁边看着他,避免小巴蒂勾搭自己的姐姐。

  现在斯内普已经被雷古勒斯踢出名单了,因为他真的整天跟在佩尔身边不是在学习,就是在学习的路上,要么就是炼制魔药。

  一点的火花都擦不出来,更不用说还是个混血,所以直接成了没有威胁的一个。

  而现在,雷古勒斯就看着小巴蒂跟在佩尔身边,手里拿着书询问佩尔关于变形术方面的问题。

  该死,你课上刚被麦格教授加了分,怎么有脸去问我姐姐的!

  偏偏姐姐还不知道,在那里指导他,都快贴在一起了!

  “……有关变形术的问题就是这些,巴蒂,你是个聪明的孩子。”

  佩尔习惯性的抬手揉揉小巴蒂的头发,她这句话可是真心实意的。

  小巴蒂点了点头,显然已经习惯了佩尔这种举动,或者说伪装的很好。

  “谢谢你,佩尔姐姐,我已经完全明白了。”

  说着,小巴蒂还不忘再次拿出魔药课本,一个好学又聪明的孩子总是讨喜的不是吗?

  只是小巴蒂没想到,雷古勒斯率先拿出课本并拉着佩尔坐到沙发另一边。

  “姐姐,这个肿胀药剂有些方面我不是很明白,你教教我。”雷古勒斯说道。

  佩尔当然很乐意教自己的弟弟,但也没忘了小巴蒂,她看了眼课本的内容,目光转向坐在对面的西弗勒斯。

  “西弗勒斯,巴蒂这里只是个小问题,你简单的给他讲讲吧。”

  小巴蒂:……

  西弗勒斯:……

  尽管两个人都很不情愿,但还是不得不去看那个简单到不行的课本上的内容。

  佩尔对雷古勒斯持怀柔政策,姐弟之间的氛围很是融洽。

  至于另一边……

  西弗勒斯就差没直说小巴蒂是不是智障,这么简单的问题都看不出来。

  小巴蒂也是各种明嘲暗讽,同时还不忘给西弗勒斯上点眼药。

  不过佩尔也没心情去管他们,在给雷古勒斯讲完之后,佩尔就直接回了寝室。

  徒留下三个小男巫大眼瞪小眼,西弗勒斯没兴趣加入小孩子的游戏,同样抱着书离开了。

  于是休息室里就只剩下小巴蒂和雷古勒斯。

  “我想,克劳奇先生知道,赫斯佩尔是我的姐姐,我一个人的姐姐。”

  “谁说我把她当姐姐了呢?布莱克小先生。”见没人,小巴蒂也收起那纯良好学的面具,他对赫斯佩尔可是很感兴趣,至少目前,他不可能放手。

  雷古勒斯眸子暗了暗,随后颇为不屑的看着小巴蒂:“那‘小阔耳狐’先生,记得下次别装的太过了。”

  小巴蒂上升的嘴角落下,看着雷古勒斯目光很是不善,他讨厌除了那个女孩以外的人这么叫他。

  “呵,那‘姐姐的小狮子’下次演技也别这么僵硬了。”

  雷古勒斯同样讨厌小巴蒂说出那个昵称,两人互看生厌,也幸好两人不是一个寝室的,否则只怕会互飙恶咒了。

  至于佩尔?目前她只发现了小巴蒂不对劲,她亲爱的弟弟是半点都没有怀疑。

  雷古勒斯可是她最疼爱的弟弟啊,小狮子又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评论(8)

热度(2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